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剪報訊息

縉陽企業捐贈義賣款項至聖母聖心啟智中心

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經濟日報
2012 年 07 月 10 日 星期二

【彰化訊】縉陽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吳世長先生,於101年7月5日至鹿港聖母聖心啟智中心,捐贈端午節期間公司義賣款項2萬元,由聖母聖心啟智中心柳貞順修女代表接受。設立在鹿港彰濱工業區的「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於今年端午節期間,在園區內舉辦「體驗男耕女織 手做包粽慶端陽」義賣活動,公司提供「織寶娃娃」吊飾500隻,協助鹿港聖母聖心啟智中心進行義賣募款。

縉陽公司設立在彰濱工業區的「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為優良觀光工廠之一,充份展現企業的產品特色,而且園區完全免費入園參觀,是專業又先進的織帶紡織品製造工廠,產品品質精良,創新的研發,廣受團體參訪及批發選購,在當地也增加了彰化縣及鹿港地區的觀光價值。縉陽公司同時也關心在地的社會福利機構,對柳修女遠從韓國到台灣照顧身心障礙者的愛心及奉獻感到欽佩,特地將端午節活動義賣金額捐贈給聖母聖心啟智中心。

吳董事長在參觀聖母聖心啟智中心時,驚訝啟智中心的服務對象所做的蝶古巴特包非常有特色,而且和鍛帶王產品相近,立刻允諾協助聖母聖心進行義賣。聖母聖心柳貞順修女對縉陽公司吳董事長的支持非常感動,因為近年來整體經濟環境不理想,確實影響聖母聖心的捐款收入,平時只能利用義藚活動販售的作品,如今有固定的陳列地點,對啟智中心及中心服務的身心障礙者是最好的支持做法。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園區連絡人陳專員,電話(04)781-3366#21,彰化市鹿港鎮鹿工路15號。(廖翊亘)

MAKE成立主旨:本中心為天主教會所設立之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為提供身心障礙者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使其人性之尊嚴獲得肯定,並接受應有之教育。

დ 愛的參與 💕
您可以一同支持、參與我們的服務
1、成為聖母聖心志工,為身心障礙者服務。
2、成為聖母聖心贊助者,定期或不定期捐款,支持我們推展服務。
3、購買中心義賣產品:韓式泡菜、柚子茶、蝶古巴特包、好預皂。
4、告訴我們應該改進的地方。
郵政劃撥捐款帳號:20827697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彰化縣私立聖母聖心啟智中心
產品訂購電話:04-7720855/04-7712743/04-7720651

下載表單

Google下載方式說明:點下方選單,進入連結後,點擊右上角小圖即可下載檔案。

20855

X
 

聖母聖心感謝您的支持,請'繼續支持我們,謝謝。 

Developed in conjunction with Ext-Joom.com

本站瀏覽統計人數

208428
今天瀏覽人數今天瀏覽人數9
昨天瀏覽人數昨天瀏覽人數133
本週瀏覽人數本週瀏覽人數807
本月瀏覽人數本月瀏覽人數2336
最高瀏覽人數的一天 04-02-2021 : 3027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