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剪報訊息

愛在團圓時~年菜認購活動

會員評分:  1 / 5

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諮詢輔導計畫
2008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三

每天都有許多故事發生,在身心障礙機構內就有……

令人期待的週五晚上來到,在辦公室又聽到小琪(化名)活潑開朗的笑聲,因小琪要回家了,當初小琪會來到慈愛教養院是因獨自照顧多重身心障礙女兒的單親母親因疾病需開刀治療及休養,因此忍痛將小琪送來機構接受訓練。雖有低收入戶補助,但因借住朋友家,除需協助負擔家庭開銷外,還需要支付小琪醫療及復健費用,體弱的母親在生病之餘為了小琪的訓練,還不辭辛勞每週自行帶她前往醫院復健,長期下來身心靈俱疲導致患有憂鬱症,雖生活困苦、粗茶淡飯裹腹,但仍不論颳風下雨都會來院接小琪返家,只為了多些時間陪伴,讓她享受家庭的溫暖。

幸福的小琪還有母親的陪伴,機構內有些是父母雙亡,長期都僅能住宿在此,在這過年佳節孤單的迎接新的一年。雖然他們無法與家人一起享受團圓,但仍希望讓他們也可享受年節佳餚,以彌補他們內心的空虛與期待。

活動緣起:年菜套餐捐贈活動的募集,將所募得的年菜,提供弱勢身心障礙者家庭及機構無法返家的身心障礙者過年佳節享用,讓身心障礙者家庭及身心障礙者透過社會大眾的愛心,可以體驗非常溫馨團圓的年節氣氛。

活動方式:可洽慈愛教養院社工部門或至ok超商彰化區課分店認 購年菜,商品由超商轉送至受贈單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8年1月13日

MAKE成立主旨:本中心為天主教會所設立之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為提供身心障礙者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使其人性之尊嚴獲得肯定,並接受應有之教育。

დ 愛的參與 💕
您可以一同支持、參與我們的服務
1、成為聖母聖心志工,為身心障礙者服務。
2、成為聖母聖心贊助者,定期或不定期捐款,支持我們推展服務。
3、購買中心義賣產品:韓式泡菜、柚子茶、蝶古巴特包、好預皂。
4、告訴我們應該改進的地方。
郵政劃撥捐款帳號:20827697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彰化縣私立聖母聖心啟智中心
產品訂購電話:04-7720855/04-7712743/04-7720651

下載表單

Google下載方式說明:點下方選單,進入連結後,點擊右上角小圖即可下載檔案。

20855

X
 

聖母聖心感謝您的支持,請'繼續支持我們,謝謝。 

Developed in conjunction with Ext-Joom.com

本站瀏覽統計人數

208375
今天瀏覽人數今天瀏覽人數89
昨天瀏覽人數昨天瀏覽人數132
本週瀏覽人數本週瀏覽人數754
本月瀏覽人數本月瀏覽人數2283
最高瀏覽人數的一天 04-02-2021 : 3027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