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剪報訊息

年菜認購寒冬送暖 慈愛教養院飄香

會員評分:  3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中國時報
2008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四

接近歲末年終,便利超商和各大餐館的年菜大戰又開打,OK便利超商特別推出年菜認捐活動,希望以愛心加料,美食更飄香,有愛心無名氏特別認購三萬元年菜給慈愛教養院等四福利機構,昨天率先捐贈第一批年菜,孩子們開心嘗到過節的滋味。

慈愛教養院院長徐世昭,為讓所服務的貧困家庭,能夠享受美味的佳餚,與OK超商推動年菜認購,提供彰化地區慈愛殘障教養院、員林鎮的聖家啟智中心、鹿港鎮的聖母聖心啟智中心及溪州鄉的聖智啟智中心,一百五十戶家庭度過溫馨的年節。

OK超商彰化區課即日起至一月三日推出認購年菜送愛心至四家身心障礙啟智機構。活動才推出,得到熱烈的迴響,一位善心無名氏認購的三萬元年菜送給四家啟智機構。十日上午超商經理黃佐煌,帶領五位主任先至至慈愛教養院進行第一批年菜的捐贈。

黃佐煌說,去年推動認購年菜活動,得到贊助兩百三十七份,今年景氣冷颼颼,但愛心不減,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兩百廿份,希望社會大眾共襄盛舉,幫身心障礙朋友豐盛他們的團圓飯。

MAKE成立主旨:本中心為天主教會所設立之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為提供身心障礙者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使其人性之尊嚴獲得肯定,並接受應有之教育。

დ 愛的參與 💕
您可以一同支持、參與我們的服務
1、成為聖母聖心志工,為身心障礙者服務。
2、成為聖母聖心贊助者,定期或不定期捐款,支持我們推展服務。
3、購買中心義賣產品:韓式泡菜、柚子茶、蝶古巴特包、好預皂。
4、告訴我們應該改進的地方。
郵政劃撥捐款帳號:20827697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彰化縣私立聖母聖心啟智中心
產品訂購電話:04-7720855/04-7712743/04-7720651

下載表單

Google下載方式說明:點下方選單,進入連結後,點擊右上角小圖即可下載檔案。

20855

X
 

聖母聖心感謝您的支持,請'繼續支持我們,謝謝。 

Developed in conjunction with Ext-Joom.com

本站瀏覽統計人數

208425
今天瀏覽人數今天瀏覽人數6
昨天瀏覽人數昨天瀏覽人數133
本週瀏覽人數本週瀏覽人數804
本月瀏覽人數本月瀏覽人數2333
最高瀏覽人數的一天 04-02-2021 : 3027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