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剪報訊息

彰化縣/購買身障團體中秋禮品 送禮兼送愛心

會員評分:  0 / 5

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中華聯合數位映像
2008 年 8 月 21 日 星期四

23 Changhua County purchase of the body injury group Mid Autumn gift gifts and send love
彰化縣長卓伯源親自推銷由身障及社福團體所生產的中秋禮品(記者官達里攝)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即將來臨,想好買什麼禮物送給親朋好友了嗎?如果沒有,不妨到彰化縣選購由身障及社福團體所生產的各項中秋禮品,不只是禮品品質一流,同時還包著愛心與溫暖,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彰化縣政府20日於縣府中庭舉辦「暑秋饗月 傳禮傳愛心」97年彰化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機構暨團體秋節禮品聯合展售記者會,由彰化縣長卓伯源、社會處長陳治明及慈生仁愛院長楊文玉擔任產品代言人,現場展售有靜元家園、聖母聖心啟智中心、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喜樂保育院、慈生仁愛院及慈愛教養院等社福機構所帶來的秋節禮品。

卓伯源縣長表示,每逢佳節倍思親,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思念故鄉親人與朋友所表達誠意的方式,就是送他一份中秋節禮物。彰化縣內身障及社福團體所生產品質一流、衛生可靠、吃了營養健康的中秋禮品!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重要的是這些禮品都是包著愛心的禮物,是包含著我們對身障團體、教養院及保育院等社福機構最實質的協助,也是給予他們最大的溫暖;因此彰化縣政府也鼓勵轄下的機關優先採購這些做為中秋佳節禮品的首選。

卓伯源進一步表示,幫助需要幫助的族群,與其給他們魚,不如給他們釣竿,如今釣竿釣到了這麼多魚了,呼籲大家一起來幫助他們,讓他們把這些釣到的魚都銷出去!希望把這份愛心傳播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本次活動也希望達到促銷效果,向社會大眾推銷這些用愛心及毅力製作出來的秋節禮盒,藉此刺激買氣,為方便各界訂購,縣府除了辦理本次的推廣展售活動外,為提供民眾更完整的資訊,並將參展單位的產品公告於彰化縣政府全球資網,希望民眾多多運用選購。

MAKE成立主旨:本中心為天主教會所設立之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為提供身心障礙者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使其人性之尊嚴獲得肯定,並接受應有之教育。

დ 愛的參與 💕
您可以一同支持、參與我們的服務
1、成為聖母聖心志工,為身心障礙者服務。
2、成為聖母聖心贊助者,定期或不定期捐款,支持我們推展服務。
3、購買中心義賣產品:韓式泡菜、柚子茶、蝶古巴特包、好預皂。
4、告訴我們應該改進的地方。
郵政劃撥捐款帳號:20827697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彰化縣私立聖母聖心啟智中心
產品訂購電話:04-7720855/04-7712743/04-7720651

下載表單

Google下載方式說明:點下方選單,進入連結後,點擊右上角小圖即可下載檔案。

20855

X
 

聖母聖心感謝您的支持,請'繼續支持我們,謝謝。 

Developed in conjunction with Ext-Joom.com

本站瀏覽統計人數

207519
今天瀏覽人數今天瀏覽人數17
昨天瀏覽人數昨天瀏覽人數89
本週瀏覽人數本週瀏覽人數450
本月瀏覽人數本月瀏覽人數1427
最高瀏覽人數的一天 04-02-2021 : 3027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