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剪報訊息

募款建學園 韓籍修女賣泡菜

會員評分:  0 / 5

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中彰投新聞報
2007 年 12 月 17日 星期一

【聯合報╱記者陳威廷/鹿港報導】鹿港聖母聖心啟智中心空間不足,一群韓籍修女與義工製作泡菜義賣,籌募經費。昨天縣警局與蘭馨交流協會捐贈物資與相關義賣所得,並且為這群異鄉客加油打氣。

韓國籍修女柳貞順帶領義工製作口味道地的韓國泡菜義賣,籌募興建啟智學園的經費,雖然距離目標仍有大段距離,但她們仍不放棄,希望社會善心人士多光顧她們的泡菜,聚沙成塔,加速夢想實現。

縣警局婦幼隊得知這群外籍修女的義行,挪出連續舉辦3年的歲末愛心義賣所得中的7萬元,捐給該中心,減輕柳修女等一群志工的籌款壓力。

彰化國際蘭馨交流協會與鹿港分局草港派出所,昨天也跟著婦幼隊的腳步,一起到鹿港聖母聖心啟智中心捐款與贈送物資為她們打氣。

草港派出所所長張記濠表示,該所位於農業社區之中,部分居民生活貧困,當家中有小孩心智、肢體殘障,更是一大負擔。他說,聖母聖心啟智中心裡面一群外籍修女,跨越國界,無私照顧本國籍兒童,令人感動。

柳貞順表示,該中心目前收容智能不足、腦性麻痺、多重障礙、早期療育兒者等院童,因空間不足,容納不到30人,遠低於需求。

為了替台灣身心障礙者籌建規模較大的收容中心,一群義工1年前開始製作、販賣泡菜籌募經費,目前除了辣味的韓式泡菜外,她們也販賣韓國進口的葡萄柚茶。

MAKE成立主旨:本中心為天主教會所設立之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為提供身心障礙者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使其人性之尊嚴獲得肯定,並接受應有之教育。

დ 愛的參與 💕
您可以一同支持、參與我們的服務
1、成為聖母聖心志工,為身心障礙者服務。
2、成為聖母聖心贊助者,定期或不定期捐款,支持我們推展服務。
3、購買中心義賣產品:韓式泡菜、柚子茶、蝶古巴特包、好預皂。
4、告訴我們應該改進的地方。
郵政劃撥捐款帳號:20827697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彰化縣私立聖母聖心啟智中心
產品訂購電話:04-7720855/04-7712743/04-7720651

下載表單

Google下載方式說明:點下方選單,進入連結後,點擊右上角小圖即可下載檔案。

20855

X
 

聖母聖心感謝您的支持,請'繼續支持我們,謝謝。 

Developed in conjunction with Ext-Joom.com

本站瀏覽統計人數

208247
今天瀏覽人數今天瀏覽人數93
昨天瀏覽人數昨天瀏覽人數114
本週瀏覽人數本週瀏覽人數626
本月瀏覽人數本月瀏覽人數2155
最高瀏覽人數的一天 04-02-2021 : 3027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