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剪報訊息

彰化縣長卓伯源任泡菜促銷大使

會員評分:  0 / 5

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中國時報

2007年 12 月 7日 星期五

「記者/李河錫」彰化縣聖心啟智中心,為了安置眾多身心障礙兒,正在新建大樓,不料因工程款短缺面臨停擺,縣政府得知後,除了立即補助三百萬元,並由縣長卓伯源親自擔任泡菜促銷大使,協助中心籌募工程款與愛心基金。

聖母聖心啟智中心,是位在彰化鹿港沿海唯一扶助身心障礙兒的機構,長期收容照護與協助身心障礙兒進行復健與職訓,讓不少貧困的家長能外出工作,改善經濟﹔不過因中心原建物逐漸老舊、不符無障礙設施與使用,在來自韓國的柳修女帶領院童們,製作韓式泡菜對外籌募重建經費,而獲得外界熱烈迴響,不料在一期工程完成後,第二期工程卻因原物料飛漲而一在延宕,縣府社會局得知後,除了編列三百萬元補助款救助之外,並由縣長卓伯源會同鹿港鎮長王惠美擔任泡菜促銷大使,希望鼓勵柳修女帶領院童們能夠自力更生,籌募後續工程款與愛心基金。

而韓國籍的柳修女,所指導製作的韓式泡菜,不僅嗆辣美味又道地可口,並且新開發柚子果醬與柚子茶,都是料好又實在,希望各界能夠在寒冬中送暖,買泡菜送愛心,協助喜酣兒們完成早日搬新家的夢想。

MAKE成立主旨:本中心為天主教會所設立之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為提供身心障礙者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使其人性之尊嚴獲得肯定,並接受應有之教育。

დ 愛的參與 💕
您可以一同支持、參與我們的服務
1、成為聖母聖心志工,為身心障礙者服務。
2、成為聖母聖心贊助者,定期或不定期捐款,支持我們推展服務。
3、購買中心義賣產品:韓式泡菜、柚子茶、蝶古巴特包、好預皂。
4、告訴我們應該改進的地方。
郵政劃撥捐款帳號:20827697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彰化縣私立聖母聖心啟智中心
產品訂購電話:04-7720855/04-7712743/04-7720651

下載表單

Google下載方式說明:點下方選單,進入連結後,點擊右上角小圖即可下載檔案。

20855

X
 

聖母聖心感謝您的支持,請'繼續支持我們,謝謝。 

Developed in conjunction with Ext-Joom.com

本站瀏覽統計人數

208264
今天瀏覽人數今天瀏覽人數110
昨天瀏覽人數昨天瀏覽人數114
本週瀏覽人數本週瀏覽人數643
本月瀏覽人數本月瀏覽人數2172
最高瀏覽人數的一天 04-02-2021 : 3027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