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剪報訊息

彰化縣身障團體促銷中秋禮盒

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彰化新聞
2007 年 9 月 6日 星期四

15 Changhua County People s Liberation Team Promotions Mid Autumn gift box【記者黃崇書彰化報導】中秋節將至,彰化縣政府為了推廣身心障礙團體產品,9日上午特地在縣府一樓中庭舉辦「中秋月圓 愛更圓」身心障礙機構團體秋節禮品推廣展售及試吃活動,展示多家社福團體精心製作的中秋月餅及精緻禮盒。彰化縣長卓伯源除為參展單位代言產品、試吃外,並至各社福團體攤位加油打氣,讓這些參與第一線工作的小天使們興奮不已。

參與這次這次活動有6個縣內社團,各社團推出的特品如下:喜樂保育院-水果月餅、慈愛教養院-養生月餅、慈生仁愛院-咖啡麻糬雪莓娘、聖母聖心啟智中心-韓式泡菜、韓式柚子茶、靜元家園-愛心好茶等中秋禮盒。聖母聖心啟智中心陳碧珠說,該中心推出的韓式泡菜、韓式柚子茶禮盒,均出自韓國創院張修女之手,該中心為蓋大樓而勸募基金,也藉社會善心的人士的幫助,為身障者提供完善的服務。

在社會弱勢團體裡有許多默默行善的人士,現在縣府將其整合共同行銷,也為社服團體提供曝光機會,縣府也呼籲民眾,在佳節贈禮時,選購這些社服推出的禮盒,除了增加情誼外,更能發揮助人的愛心,有需要的民眾可以上彰化縣政府活動網站查詢訂購。

MAKE成立主旨:本中心為天主教會所設立之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為提供身心障礙者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使其人性之尊嚴獲得肯定,並接受應有之教育。

დ 愛的參與 💕
您可以一同支持、參與我們的服務
1、成為聖母聖心志工,為身心障礙者服務。
2、成為聖母聖心贊助者,定期或不定期捐款,支持我們推展服務。
3、購買中心義賣產品:韓式泡菜、柚子茶、蝶古巴特包、好預皂。
4、告訴我們應該改進的地方。
郵政劃撥捐款帳號:20827697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彰化縣私立聖母聖心啟智中心
產品訂購電話:04-7720855/04-7712743/04-7720651

下載表單

Google下載方式說明:點下方選單,進入連結後,點擊右上角小圖即可下載檔案。

20855

X
 

聖母聖心感謝您的支持,請'繼續支持我們,謝謝。 

Developed in conjunction with Ext-Joom.com

本站瀏覽統計人數

205903
今天瀏覽人數今天瀏覽人數60
昨天瀏覽人數昨天瀏覽人數131
本週瀏覽人數本週瀏覽人數520
本月瀏覽人數本月瀏覽人數2367
最高瀏覽人數的一天 04-02-2021 : 3027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