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剪報訊息

愛的回響/愛心堆積 啟智院生登上101

會員評分:  0 / 5

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自由時報
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記者洪敏隆/台北報導〕彰化縣聖母聖心啟智中心韓國修女柳貞順賣泡菜籌款蓋教養院,感動台灣許多人,不僅在台北工作的許舒婷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主動幫聖母聖心啟智中心募款50萬元,昨天還特別帶著啟智中心小朋友到台北101大樓等地遊玩,家住北縣蘆洲市的高先生,從本報得知小朋友要來,更是專程到101大樓捐款送糖果鼓勵小朋友,要將愛繼續傳播出去!

柳貞順說,原本去年就打算帶小朋友到台北101大樓登高望遠,卻因為票價昂貴而打退堂鼓,這次能夠美夢成真,小朋友們都開心不已,十多位小朋友昨天凌晨4點就起床開心地高喊「坐巴士!」坐長途車不但不累,還興奮地跳起舞來!

幫小朋友圓夢的是一群來自台北社會不同階層,因參加心靈成長課程而認識,合組要讓社會充滿愛的「in 36」社福團體。

發起這次活動的成員許舒婷說,他們不但自行印製幫啟智中心募款的文宣,透過網路或是向親朋好友、同事及客戶,介紹聖母聖心的困境和柳修女的愛心與宏願,結果從上個月20日到昨天,已經幫聖母聖心募到50萬元。

當昨天看到小朋友開心的模樣,罹患重感冒好幾天的許舒婷,感覺病痛都不見了,覺得散播愛心的喜悅就是最好的療效!

柳修女的愛心也獲得廣大回響,不僅聖母聖心做泡菜的訂單一張接著一張湧入,101大樓知道昨天這項活動,也特別免費招待所有人,家住蘆洲的高先生還特別和女兒帶著禮物專程到101鼓勵大家;柳修女開心地說,證明台灣社會仍處處充滿愛!

MAKE成立主旨:本中心為天主教會所設立之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為提供身心障礙者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使其人性之尊嚴獲得肯定,並接受應有之教育。

დ 愛的參與 💕
您可以一同支持、參與我們的服務
1、成為聖母聖心志工,為身心障礙者服務。
2、成為聖母聖心贊助者,定期或不定期捐款,支持我們推展服務。
3、購買中心義賣產品:韓式泡菜、柚子茶、蝶古巴特包、好預皂。
4、告訴我們應該改進的地方。
郵政劃撥捐款帳號:20827697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彰化縣私立聖母聖心啟智中心
產品訂購電話:04-7720855/04-7712743/04-7720651

下載表單

Google下載方式說明:點下方選單,進入連結後,點擊右上角小圖即可下載檔案。

20855

X
 

聖母聖心感謝您的支持,請'繼續支持我們,謝謝。 

Developed in conjunction with Ext-Joom.com

本站瀏覽統計人數

205892
今天瀏覽人數今天瀏覽人數49
昨天瀏覽人數昨天瀏覽人數131
本週瀏覽人數本週瀏覽人數509
本月瀏覽人數本月瀏覽人數2356
最高瀏覽人數的一天 04-02-2021 : 3027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