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剪報訊息

上班族募款 帶院生登101

會員評分:  3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自由時報
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讓愛傳出去!在台北工作的彰化縣鹿港女子許舒婷,從本報得知家鄉鹿港鎮的聖母聖心啟智中心賣泡菜募款一事,決定發動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立志要幫忙募款50萬元,還要帶院生登上台北101大樓去圓夢。

聖母聖心啟智中心的韓國修女柳貞順說︰「這真是從天而降的禮物!」因為大多數的院生行動不便,要團體出遊並不容易,去年原本要安排到台北101大樓,後來因故取消,如今院生的願望得以實現,還有志工要幫忙募款,真是最好的禮物,許多院生知道15日能夠到台北1日遊,全都開心極了!

柳貞順說,今年當許舒婷來幫忙做泡菜時,她就覺得這個姑娘很眼熟,結果,許舒婷指著該中心所掛的1張合照說︰「這個就是我!」原來,這個女孩念大學時,就組成太陽隊來幫助院生。

許舒婷說,她是鹿港人,國小參加慈愛社時就曾參訪過聖母聖心啟智中心,大學時期也到該中心做社會服務,對於韓國修女的無私付出,深深感動,當她看到報導修女賣泡菜要籌募興建大樓經費,就決定要幫忙。

而跟她一起參加心靈成長課程的20多位朋友,也大力支持這個圓夢計畫,共同把募款目標訂為50萬元,同時在得知院生很想去台北101大樓後,再策畫台北1日遊,完成所有院生的夢想。

「夢想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大!」27歲在貿易公司上班的許舒婷說,這群朋友製作文宣透過網路寄發電子信,然後向周邊認識的人介紹聖母聖心啟智中心,半個月來已經募到30多萬元。

「很多人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但我認為只要相信自己做得到,夢想就可以成真!」許舒婷說,有朋友向家教學生的家長募款,結果家長馬上就捐出5萬元,有人則是向同事發動團體購買泡菜,她與朋友在這次募款過程中都學到1個真理,那就是愛的力量無限大!

MAKE成立主旨:本中心為天主教會所設立之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為提供身心障礙者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使其人性之尊嚴獲得肯定,並接受應有之教育。

დ 愛的參與 💕
您可以一同支持、參與我們的服務
1、成為聖母聖心志工,為身心障礙者服務。
2、成為聖母聖心贊助者,定期或不定期捐款,支持我們推展服務。
3、購買中心義賣產品:韓式泡菜、柚子茶、蝶古巴特包、好預皂。
4、告訴我們應該改進的地方。
郵政劃撥捐款帳號:20827697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彰化縣私立聖母聖心啟智中心
產品訂購電話:04-7720855/04-7712743/04-7720651

下載表單

Google下載方式說明:點下方選單,進入連結後,點擊右上角小圖即可下載檔案。

20855

X
 

聖母聖心感謝您的支持,請'繼續支持我們,謝謝。 

Developed in conjunction with Ext-Joom.com

本站瀏覽統計人數

208287
今天瀏覽人數今天瀏覽人數1
昨天瀏覽人數昨天瀏覽人數132
本週瀏覽人數本週瀏覽人數666
本月瀏覽人數本月瀏覽人數2195
最高瀏覽人數的一天 04-02-2021 : 3027

Search